艾斯尔

垃圾写手,懒癌晚期

清明祭 忆沐秋

【清明时节雨纷纷】
『祭沐秋』
        在杭州有一座南山公墓,在公墓的某一个角落有一块简朴的墓碑,它的主人叫苏沐秋。
        也许你早已英年早逝,但你仍活在我们的心中,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每当下雨看见有人撑起一把白伞我都会下意识的觉得那人应该有一头橙发很宠自己的妹妹枪法很好,但我总会在下一秒失望,因为我知道你并不存在。
         总会下意识的把任何相关的东西联系到你的身上,甚至开始爱上了枪系职业,即使知道不会发生,但还是在2015的夏天在杭州的新闻中等待着车祸的消息……
        我开始讨厌2015,希望它永远不要到来。
        对于荣耀 ,你已经离去,但对我来说你将永存。
        因为你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啊……
        谁还记得当年斗神身边的那个神枪手。
        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沐秋已逝,落叶不归。
        再见,苏沐秋。再见,真正的神枪。

评论

热度(7)